恐怖吧

有关鬼的几个小故事


一个人的事

  1. 鬼魂索命

这事是听我二姑跟我们讲的。说在我二姑十几岁的时候,有天傍晚,还是阴天,我奶奶和我二姑把家里的尿桶(农村每家都有小便桶)抬到村外的菜地里施肥,那块菜地离我们村的一个专葬不满60岁人的坟山只有200米左右。


那时候我奶奶还怀着我小姑在肚子里。就在他们快要弄完,准备回家的时候,天也渐渐黑了,就在这时,菜地下面的田路上出现了一个头上包着头巾,手上挎着个篮子,看不清脸,一边走一边叫着我奶奶的名字,“李氏你快来诶,快来咯,再不来就晚了”


当时我奶奶也没留意,以为是熟人叫她回家做饭,就回了句“我这就来,马上来”


然后我奶奶就和我二姑回家了,没过多久我奶奶就临盆了,在生我小姑的时候就难产大出血。


结果我小姑保下了,可我奶奶的生命就结束在了30几岁。


也许是那个时候医学不发达,送掉了我奶奶的一条命。后者才把这件事连想在一起。


2.女鬼


12年 我在北京工作 六环外 


在家具厂上班 7月15那天 公司说加班 加到晚上十点多 当时天气正热  走到拐弯路口 看见有人烧纸钱 没在意 就走了 


到超市卖了两瓶啤酒 一瓶没到住的地方就喝完了 记得当时路边三条狗一直围着我叫 我回头看看 什么也没有 到家之后就睡了 夜里两点左右 感觉屋里有人  就觉得有人看着你睡觉呢


睡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看到屋里有一位姑娘 当时以为春梦 没在意 我有迷糊的看看她 当时吓坏我了 她看着我 我看着她 当时在想 梦见个女的很正常 我看到那女的 脸白的就和蜡一样白 关键是 头上戴着一朵白花  我一下子从床上起来了 


她突然不见了 从哪以后 我每天睡觉到那个点都会醒 起来看看有人没 连续一个多月。


八月十五 我回家了 房东却给我打电话 说没关灯 灯晚上自己亮 早上自己灭 回北京以后 我就搬家了 在也没遇到过


3.鬼哭


13年 下半年 我在福建上班 


上夜班 天气预报说晚上有台风 老板非要上班 到夜里12点多台风来了 停电了 开始下暴雨 我在里面做班长 检查车间窗户门关好没 我和别的车间班长一块  


大风大雨过去之后已经夜里快四点了 我就跟别的员工说 你们下班吧  他们走了之后 我和哪个班长我俩又检查一遍 


我问他走下班 他说你先走吧 我那还有东西没弄好 好像进水了 ,然后我就走了 


走到仓库 就听到有个女的 在里面哭 我就要进去看看 我是班长 安全要管 


我走到门口准备进去看看 食堂的三条狗 在门口对我叫 说什么都不让我进去 


一只狗还咬着我裤子 最后感觉怪怪的 就没进去 回去的时候 三条狗一直跟着我 我到租房的地方 狗也不见了 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4.脏东西跟回家


这个还是这次回家我妈和我说的,就发生在前段日子,可把我妈吓得够呛。


事情大概发生在一个多月前,一天村里有人凌晨杀猪,图新鲜我老爸4点就起来去买猪肉了,结果回来时脏东西就跟回家了(当然这是后来算命的说的)。


大概5点时候,我妈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之间看到有四个人在房间里找东西-------两个女人,一个年级大的,一个中年,还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小孩。


可把我老妈吓坏了。第二天跟老爸说,老爸不信说老妈只是做梦。


但接下来几天里,老妈晚上一个人在家总觉得背后发凉(我老爸每天晚上吃完饭就找人谈天说地去了,到10点多11点才回来,那段时间老妈时运低),房子里好像不只她一个人,老妈害怕了,就到不远的婶婶家看电视,晚上也就睡那边了。


后来,老妈去找人算命,算命的算出是4个飘荡在林子里的一家阴人,在老爸买猪肉的时候跟回去的,不害人但是要好处才能送走。老妈准备了鸡和猪肉等贡品,又烧了很多纸钱,然后算命先生帮将4个东西送走了。


从那以后,老妈也不做噩梦,一个人在家也没那么怕了(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人上了年纪就爱疑神疑鬼,奉劝大家有时间还是回家多陪陪父母。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3MTk5MA==&mid=2652171547&idx=2&sn=a2484ffd6140df0d8c3932684196ef0d#rd

评论